close

好久沒有專心上網逛逛除了最親愛的外婆離開外

還有原因:我讓兒子放假一個月(就讀私立幼稚園沒有寒暑假)

所以要專心一點顧家中2個小朋友(PUPU&妹妹)

(打這篇文章是他們下午沒午睡出去買東西~所以很早就寢.......才偷偷上網)

上網才發現有好多事都錯過

最近沒有刻章~妹妹變很好動.超黏人....還有會跟我搶電腦

被他發現電腦可以播放他最愛的卡通

每次我要打開電腦就吵著要看~小鬼靈精

只能偶而坐在電腦前5分鐘快速看一下,留一兩句留言

我想要等到3月後才有時間吧!

 

好吧!我要趕快逛逛囉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