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/28(六)老公很體貼載我跟妹妹去離家要30~40分鐘車程的安琪拉魔法屋學刻章
我期待這天好久囉!!
一進去看見漂亮的Mia&高大的PAO跟他們打招呼
YUKI麻+YUKI拔.MOMO.Alice.芮卡.晴子也都到了
隨後到小可愛媽&姊姊+小可愛+像波妞的小仙女
妹妹到安琪拉魔法屋一直動不停
走來走去~深怕妹妹砸壞店內擺設

我乘還沒上課前趕快拍照
到要上課後Mia用很溫柔又專業的講課
大家都專心聽講






Mia幫安琪拉魔法屋刻的隱藏版印章唷!!

我點水果茶+南瓜起士蛋糕(沒拍特寫,就啃來吃)+附送新月&希臘雪球(新月沒有吃到~很後悔)
茶飲跟點心都好好吃優!!想到又想流口水

上完課大家都很專心刻章
晴子上課刻章沒多久就有事先離開~沒聊到天!好可惜
居然晴子是紙黏土老師唷!好厲害唷!!
另一桌(YUKI麻+YUKI拔.MOMO.Alice)超認真刻章
除了我啦!!
(我要管一下好動的妹妹,拿出巧虎玩偶+寶寶版書給妹妹看外
還拿海苔片騙小孩乖乖坐好)
我還跟漂亮的小可愛媽&漂亮的姊姊聊起媽媽經
很高興認識妳們~
聰明小可愛&波妞的小仙女~可愛極了
Mia還幫小朋友拍可愛照片唷!謝謝妳(Mia)
可以去Mia相簿看看~http://miiia.pixnet.net/album/set/14837736

這天上課是我回新竹帶小孩後認識最多朋友的一天
很高興認識妳們!
這是很美好的刻章體驗&回憶~~
p.s小插曲:老公很準時4點來接我,卻因收訊不良+聊天忘記時間,害老公帶著PUPU再40巷一間間找老婆&女兒~SORRY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