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11.01更新

我已經寄出去囉!

有索取的朋友請注意信箱^^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報名

在8月初得知 Haru 要辦印章相關活動時,每天就很注意 Haru 的Blog

 Haru 格林童話接力賽

也看 Haru 活動內容~於是鎖定"糖果屋"故事(因為這故事我比較熟悉啦!)

就在2011/8/16晚上10點開始報名~說真的很久沒這麼緊張了

時間慢慢逼近,抱著我家妹妹顧著我家PUPU準備報名(小朋友沒有我睡在身旁他們就不睡><)

開放時間到了趕快打字報名~卻太著急Key出去,沒注意時間~報名糖果屋後,還很高興再噗浪跟朋友聊說我報名在前幾名

也還好有回頭查看留言時間,發現報名的留言時間太早~沒報名成功

趕緊找其他故事尚缺名額

於是找到"忠實的約翰"#4

好加在有報到名額~要不然真的會很遺憾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製作~2011/08/17~2011/09/30

雖然成功報到名額~很高興

但問題來了~慘!!!我不太會畫畫

還有我又開始找格林童話故事背景時間

為了怕蓋印不順多買柔美紙(還好有買)

於是跟了一季的柔美紙團購(感謝一季啦!)

煩惱構圖時~家中兩個小朋友陸續得到腸病毒

PUPU在家休養半個月(因為學校班上同學也是陸續發病)

好不容易等PUPU可以上課時,就要忙家中大消毒&打掃

(PUPU太多玩具,全部要拿去曬太陽~說真的很累人)

又碰到中秋節~親戚到家裡作客忙招待 

碰到哩哩扣扣的家事,讓刻章停擺快一個月

畫好後用橡皮擦刻~感覺畫的不是很好

於是刻到四分之ㄧ的章淘汰掉

(就把淘汰的印章丟了,寫文章時卻找不到照片檔案><)

重畫並且用膠版刻(沒用膠版刻過這麼大的印章過~這也是挑戰)

於是用小樂分享木染組包內的膠版來刻(說真的小樂分享的膠版真的好刻~謝謝小樂!)

於是趕快加把勁刻章

結果刻出的線條都太粗><,有些挖空處挖的太深(時間不多,所以不重刻了)

這是第一次刻大面積得印章作品(轉印鉛筆痕跡還在)

Haru格林童話接力賽印章- (2).jpg  

 開始要蓋印囉!

左圖一:是印章完成取手特寫

左圖二:是先用已經劃分挖空好的投影片~提示蓋印位置

左圖三:是蓋印結果

右圖一:是參考Haru蓋印方法,切割圖卡

Haru格林童話接力賽印章~補拍- (4).jpg Haru格林童話接力賽印章~補拍- (5).jpg Haru格林童話接力賽印章~補拍- (6).jpg Haru格林童話接力賽印章~補拍- (8).jpg  

在蓋印後,才發現問題大條

有蓋印顏色不均的問題

如以下圖片(這些是我淘汰掉的圖卡)

Haru格林童話接力賽印章~補拍- (11).jpg Haru格林童話接力賽印章~補拍- (12).jpg左邊

左邊圖卡右上角髒污><右邊是蓋印顏色不均 

Haru格林童話接力賽印章~補拍- (13).jpg Haru格林童話接力賽印章~補拍- (15).jpg 

蓋印良率才二~三成,真的超擔心柔美紙被我印光光還沒有達到51張圖卡數量

於是上噗浪&E-mail給 Haru (詢問解決蓋印不均問題)

這就要感謝Haru 小雞雪拉提供小技巧,讓我的蓋印良率提升

光是蓋印就印了146張取出51張OK的(蓋壞的大部分是還沒詢問前蓋的)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小插曲:

蓋完後,挑出OK圖卡數量

於是很心急的寄出

寄出後才發現沒寫中文故事名&章節

只好麻煩 Haru 先幫我看蓋印面是否OK再寄回( Haru!我真的是來亂ㄟ啦!Sorry!)

忘記填寫故事中文名加章節- (6).jpg  

當天收到信件馬上填寫中文故事名&章節,沒算圖卡數量就馬上寄出

結果收到大家作品信件,才知道我缺一張圖卡>< 

我要檢討一下, Haru 我真的很抱歉啦!

 

 

 

 

收到大家作品真的超高興~作品都超棒

 

51個人合力將活動順利完成,畢竟不容易

但最辛苦的主辨人~ Haru

真的也很高興認識大家^^

接下來看大家作品吧!

 

 

~10個故事51份圖卡作品- (17).jpg 0個故事51份圖卡作品- (13).jpg 10個故事51份圖卡作品- (5).jpg 10個故事51份圖卡作品- (6).jpg 10個故事51份圖卡作品- (7).jpg 10個故事51份圖卡作品- (8).jpg 10個故事51份圖卡作品- (9).jpg 10個故事51份圖卡作品- (12).jpg 10個故事51份圖卡作品- (14).jpg Haru格林童話接力賽印章~10個故事51份圖卡作品- (11).jpg  

(10).jpg  

10個故事51份圖卡作品- (15).jpg    

 

對了!!! 我有一堆瑕疵得圖卡

 若有人不嫌棄~請悄悄話留寄件資料

名額20名

我統一找時間以平信寄出

截止日:2011。10。28中午12點前(截止囉!)

(因為假日超少上網~請多包涵)

謝謝大家肯看完到最後~感謝^^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圖卡寄出時間我會再公佈

到時請各位注意一下信箱

畢竟是用平信寄出~不知道會不會寄丟

(老天爺請保佑到時這些圖卡不要寄丟了) 

謝謝~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光這次參加這活動,也讓我增加不少經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