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平常在家打掃地板都是用傳統掃把+畚箕

每次都灰塵滿天飛

每當這時候就想要買各方便的吸塵器來用用

我看吸塵器的品牌很多

看上環保不用消耗品的吸塵器都超貴

看了Dyson這牌子超久

又因為價錢太高遲遲買不下手

有一天在Babyxxxe 【團購特惠價】居然在2萬元有找~且還送吸頭

讓我趕緊Call老公~問問看是否能買(畢竟我在家沒有賺錢~都是在花錢)

沒想到老公居然說:有常用就買吧!

耶!高興!但這價錢真的還算貴

不能跟婆婆說~會被罵><

於是就下訂囉!

終於等到送來了

來看看照片吧!^^

Dyson DC26 CF Multi Floor圓筒吸塵器鈦黃色

20110729新竹新家~dyson吸塵器- (2).jpg

箱內配件

20110729新竹新家~dyson吸塵器- (13).jpg

這是碳纖毛刷吸頭~低靜電(我覺得吸頭太小~地板範圍大要吸好久才可以><~用習慣傳統大掃把的家庭主婦)

但這吸頭有可以開啟&關閉毛刷功能(好像是用木質地板要將毛刷關閉~才不會刮傷) 

20110729新竹新家~dyson吸塵器- (26).jpg

這是箱內基本配備吸頭

20110729新竹新家~dyson吸塵器- (30).jpg

組好照片

20110729新竹新家~dyson吸塵器- (28).jpg

附贈(左)軟毛刷頭~

專門針對寬廣及狹窄的區域所設計,裙帶式軟質毛刷讓您在除塵時不須擔憂刮傷物品, 在清掃時不但能輕鬆深入狹窄的缺口裙帶式設計更能加大清理範圍,更適合清除家具或平坦表面的灰塵。

(中上)床墊吸頭~專門針對床墊及沙發墊襯所設計,能徹底吸除床墊及沙發墊襯的灰塵及塵蹣,床墊吸頭具備寬頭及輕盈的設計,不管是怎樣的毛削都能輕鬆清掃乾淨

(右)彈性狹縫吸頭~針對狹窄縫隙的清潔而設計,可移除式毛刷,伸縮式橡膠軟管 : 在清掃時不管是怎樣難纏的死角都能輕鬆深入

(吸頭說明是取自Dyson說明)

(中下)使用DVD~我覺得這Dyson超貼心的!像我這種懶的看説明書的人就需要^^

 20110729新竹新家~dyson吸塵器- (3).jpg   

使用心得:

我雖然沒用幾次

但它吸力真的很強(但噪音也滿大的)

因為家中有另一台有約10年歷史的大型乾溼吹吸塵器~強度差不多 (要將大吸塵器都內部&出風口清乾淨的狀態)

還有它蠻輕巧(缺點:容易翻倒)~比起大型吸塵器方便多了

 還有我覺得要吸窗簾的話:可能管子不夠長~沒辦法吸到上面

雖然它有出U型吸頭:適用天花板或櫥櫃上方

(我想要將吸塵器放高才可以吸的到><)

以上是我個人小小開箱&使用心得~大家就參考參考囉!

完畢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