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過了2010年邁向2011年開始

沒想到離農曆新年不到一個月時間~

小時候疼愛我們兄妹的外婆去世

本來以為外婆會度過這難關

沒想到....

1/20當天救護車將外婆送到彰化老家時

聽到消息的媽媽妹妹及妹婿也急忙請假搭車回去看外婆最後一面

妹妹告訴我外婆是痛苦的離開時~我的眼淚不禁流下

妹妹還告訴我說:媽媽沒有看到外婆最後一面 ,差15~20分鐘

媽媽&我很遺憾沒見到外婆最後一面

我因為一些因素無法趕去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小時候家中並不富裕

每當去外婆家時

外婆總是給我們兄妹三人最好的

每當回家時也是偷偷塞零用錢

(外婆知道爺爺奶奶不會幫媽媽支付家中費用;

那時家裡有十~十二人住在25坪大的公寓,

家中經濟支出都是爸媽支付)

我們三兄妹都知道外婆及舅舅阿姨們很照顧我們

因為爸爸媽媽很辛苦維持家中經濟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希望外婆能再另一個世界快樂

不用再受到病痛所苦

外婆永遠活在我們三兄妹心中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