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23拿起小白贈送的香艾衣物家事皂洗小朋友的衣服

有濃濃的"艾草"(我也不知道那植物正確名稱,可是好像是婆婆常幫孫子趨邪避兇+淨符~用來擦身體的植物味道~說是抹草,味道很像)

很香的植物味道

香艾衣物家事皂經過小白教學後~真的泡泡有明顯變多,

(真的好想去學手工皂唷!

心癢癢~希望老公能答應幫忙顧小孩,

讓我專心去學做皂&資助買材料在家作皂~全職媽媽沒上班賺錢還一直花錢敗家)

所以很好沖洗

洗後有植物香味,手也沒有乾乾的現象

備長炭茶樹洗碗家事皂~第一次使用手工皂洗碗

但我很喜歡這洗碗皂~因為他用菜瓜布用一點就有很多泡沫,

且很快就把泡沫洗掉~>沒有滑滑的

還沒試用很油的碗來洗

不知道去污力如何

無意間發現小白辦我愛家事皂活動~於是留言給小白索取香艾衣物家事皂

沒想到小白"很阿莎力"又贈備長炭茶樹洗碗家事皂

洗碗家事皂沒使用過~

10/15早上辛苦郵差先生送來小白的家事皂

打開~小白還包裝好(上面註明製造日期&成份)

看了就有點捨不得用ㄟ!(不用又會辜負小白原意)

p.s 小白很貼心寄手工皂保存&使用說明~"楸感心ㄟ"

小白謝謝妳喔!

我想過幾天在試試家事皂囉!

再分享心得囉!

 

 20101016參加小白網路我愛家事皂活動贈品~香艾衣物家事皂&備長炭茶樹洗碗家事皂- (2).jpg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