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家常看到~旯犽(可能房子旁都是田關係吧!所以蛇。蜘蛛。蟲超多的~)
這次還看到腹部好像有黏一個東西~原來是卵囊
因為兒子很怕(其實我也很怕啦!)
太多旯犽在家也很恐怖ㄟ!所以就只好趕看看囉!
沒想到不走~兒子一直叫(想像的到小孩害怕狂叫畫面吧!)
只好拿殺蟲劑狂噴
卵囊還掉下來ㄟ!裡面超多小旯犽跑出來~嚇死人
趕快噴!後來也就全"死翹翹"
對不起啦!希望你們早日投胎~不要再當旯犽了!
之後上網查
查到下面這篇文章
你們參考看看囉!

經常有人提問「旯犽」的蛛事?

網路上一篇文章《原來冤枉了蜘蛛這麼多年》http://diary.blog.yam.com/TaiwanROC72/article/3454164,就是說「旯犽」的食性和被冤枉的事蹟,旯犽又叫白額高腳蛛,小時候有人說被旯犽尿到,皮膚會潰爛,所以看到牠,二話不說拿起拖鞋就扁牠,事實上潰爛的原因是小小的某種隱翅蟲叮咬,我們隨手一拍,拍爛牠的身體,結果牠身上的強酸就浸蝕我們的皮膚,對不起!對不起!原諒人的無心之過啊!

家裡有旯犽,就是告訴我們,旯厊最愛吃的食物蟑螂在家裡。

據說一夜可以獵殺十來隻,教授鼓勵家裡不要噴剋蟑,而是養一些天然殺蟑蛛,這也是一種先進的生態防制法,可是有人也會問,蟑螂沒有了,我們如何請走旯犽呢?請神容易送神難,旯犽還好不是神,牠肚子餓了,沒得吃,牠賴在你家有何益呢!
http://blog.xuite.net/ymsbigdavid/love01/12709724/track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