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1我心愛的機車要運新竹,因為上次到板橋車站服務處詢問機車托運,
服務人員說要到萬華火車站才有(哇!!要騎到萬華車站!!)

萬華車站行李房.jpg  


這是第一次騎到萬華車站,到托運的地方叫行李房(沒記錯的話)
要熄火才可將機車推進去(應該是室內空氣不流通,怕廢氣會在裡面吧!!)
萬華車站行李房領取處.jpg  

鐵路局行李檢磅條.jpg      

 在領取處填寫行包檢磅條及收寄人電話住址姓名的貼紙後,
服務人員會再給一份台灣鐵路管理局本路雜項包裹票的單據,
依照這包裹票來領車(本人,不是本人要帶身分證領取).
但是服務人員有說要在2天內去領車,要收取保管費20元/天,
服務人員告訴我,托運只有11個車站才有唷!!
(有花蓮.羅東.宜蘭.萬華.中壢.新竹.台中.彰化.員林.嘉義.台南.高雄)
(可上鐵路局網站查詢價目表及車站
http://www.railway.gov.tw/tw/cp.aspx?sn=1798)
台北地區只有萬華車站,接下來是中壢車站囉!!(真不方便ㄟ!!)
但反正這次托運經驗感想是-->我沒想到運費比想像來的便宜,要415元.
(我妹上次請娘家附近機車行託運50CC的機車要價1500元ㄟ!!搶錢唷!)
後來我機車有安全送到新竹車站,
而且我機車有被紙包起來,才不會刮傷(這不錯的服務唷!!)
若有人想要托運機車可以參考一下囉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